玩累了,梦醒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我还是我

遇見你世界美好4

这集有点厌世但我写的很高兴😂😂😂


走下小径时我蹦蹦跳跳的,内心的雀跃像是遍地生长的花一样绽放,爱情确实如同书本上所说令人爱上世界,至少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像没那么令人生厌了。


 我对世界的好感止于开门前的那一刻,一进门我就看到安和我爸坐在椅子上看着我,他们说我太晚回家了要禁我足。


 我很无言,现在才晚上八点半,我爸平时回家都没那么早,但今晚我心情不错,我不太想与他们争执便敷衍的回了几声就回房间了。


 本来就这样算了,结果安居然和我说:


 「我把你房间的那些实验器材都丢掉了,真的太危险了怎么能在家里做这个。」


 听到这句话,我停了下来,随即转身走下楼梯,我大声的质问她:


 「是谁给你这个权利丢我的东西的,这是我这次科展的内容危险?你现在才真该要担心你的生命安全。」


 我很愤怒,安何德何能能把我的东西丢掉,那是我这次科展的延伸,我希望拿这些古代链金术的做法与现代化学进行结合写一篇理论文章,现在一切都毁 了,我必须重新开始。


 安露出了她很无辜的样子和我爸说我讨厌她,说她只是想让这个家更好。


 致命点已经不管用了,我现在真的很想冲去厨房拿一把刀直接把她大卸八块,但我还是忍住了我和她说:


 「我XX的你想让这个家更好,你只是想要让所有人觉得你是模范继母,我倒是想问你把硫酸倒到哪里了,洗水槽吗?那你真的准备花钱换新 的,拜托你不要再动我的东西了,不然我就让这个家直接人间蒸发,大家都不用活了」


 说完我就走上楼,洗完澡我把手机丢在椅子里,就直接睡了,根本忘了要回刘扬扬讯息,隔天早上起来拿出手机,手机有二十条讯息和十通 未接来电,我才记得要传讯息给刘扬扬,我连忙回覆他说我昨天有些累回家就睡了。


 很快的他传来讯息说没关系,问我下个礼拜要不要在一起看电影。


 我无奈的传讯息和他说我被禁足了可能短时间无法出门,顺便和他抱怨了一下安所做的蠢事。


 他安慰我说没关系下次再约,然后和我说他要去教堂了之后再聊。


 …………………………………………………………………………………………

 结束了跟刘扬扬的聊天,我突然又想到安的所作所为,心情又更差了,我脑中突然想出一个非常非常完美的想法,肯能有些冒险,但我的愤怒需要被纾解。


 我拿着塑胶袋到安的房间钱,把她的化妆品全部装在塑胶袋里,晚上,垃圾车来了我便把那个袋子连同其他垃圾丢进了垃圾车。


 看着垃圾车开走,我的内心有一种罪恶的快乐,这种感觉很微妙,很像是在减肥时吃了一整盒冰淇淋一样。


 做完这件事我便回房间了,晚一点车声传来,开门声和上楼声一气呵成,最后是安的尖叫声。


 我躲在房间里狂笑,这就是我要的效果,安的尖叫声让我感到十分的舒压,昨天的压在内心的愤怒被彻底舒展开,我的好心情一路延续到我爸和安 冲进了房间。


 我的大脑已经愉快到有点像中毒一样的幻觉,安的哭叫声和我爸的无奈说教声形成了一种奇妙的搭配。


 直到我爸说你今年不用去巴黎了我才彻底清醒过来。


 我大声的与他争论,但这次他显然中了安的迷魂汤,无论如何他都不愿改变,他叫我好好想一想便关了门。


 我XXX有什么好想的,这个破家有什么好呆的,我整年的希望都放在去巴黎的日子,现在一切都毁了。


 我一边捅着假人一边哭着,脑中不断播放着安被我碎尸万断的画面,捅到最后我累到直接摊在假人上睡着了。


 隔天,我被又该死的闹钟吵醒了,一边想着我为什么今天有没死,我到了楼下,一边吃着安做的早餐一边听着她说什么即是我对她有埋怨她还是 要做正确的事情。


 我告诉她她已经四十好几了不要在做什么超级英雄梦,就来到学校。


 来到学校过了无趣的早上,我今天跟刘扬扬没有一样的课,本来像中午去找他吃饭的。


 到了餐厅,我看到那一幕,我只想说


 「这个世界真是xxx般的垃圾」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