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累了,梦醒了,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我还是我

青梅竹馬

本來要給廷祐當生賀文的,結果脫到現在…


走在街上,乌云密布的天空加上湿的令人窒息的空气和冷到失去知觉的气温简直是林菲今天悲剧的专属背景。

 她浑身上下不但湿透了还布满粉笔灰。

 她已经惨到连上天都想开她玩笑的地步了。

 就像那群人说的:

 「欺负你真的特别有趣!」

 上天估计也觉得自己是一个笑话

 哪有人可以蠢到不知道自己的爱情只是一场游戏下刚好的结果。

 傻到相信破绽百出的谎言,还能替他辩护。

 卑微到好友背叛还哀求她不要离开自己。

 她早该知道一切不会像她想得那么美好,她可是一个曾经被万人唾弃过的,又怎么能被看重成为恋人和知心好友?

 「像我们这种底层人士,只是负责演绎闹剧的丑角罢了。」

 …………………………………………………………………………………………

 我去超商买了一瓶酒,虽然还没到年龄,但那个店员连我的脸都没看就结帐了。

 出了超商我边走边喝,上天好像嫌力度不够,须臾,雨滴开始一滴滴的滴下来,从起初的零零星星到像水桶倒水一般猛烈。

 我也开始哭泣,从起初的微微啜泣到崩溃大哭,只要在雨中,没人能分得出我的脸上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

 而且路上也空无一人,这场雨只为我准备,只为让上天看我笑话用的

 再被雨水呛到数次加上酒精作用,我大概是神志不清了,我在街头大骂那个渣男和那个背叛者,我更是发泄的采水坑,踢了垃圾桶。

 颜色鲜艳垃圾飞了满天,像是烟火也像我内心的怒火,不停的燃烧喷发。

 我对上天比了不只一个中!  ! 止,我现在会如此狼狈,祂也得负部分责任。

 边哭边疯狂的我很快就体力不支,我无力的走向对面的长椅坐了下去。

 一坐下去我便开始大笑,笑自己愚蠢,笑到最后我只连声音都没了,我已经太累了,肌肉酸痛还发冷,我大概是发烧了。

 再这样下去肯定会越来越严重,然后我就能死在这里了,死了就能成功解脱了,想到这里我笑的更开心了。

 突然,我的前方多了个人影,是一个撑着伞的男孩。

 是金廷祐,我的青梅竹马。

 当我站起来想靠近他时我就毫无力气,我快速向他怀里倒去失去意识……

 …………………………………………………………………………………………

 当我再度醒来时我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躺在温暖的沙发上了。 我正想起身便一阵头晕目眩,又重重的倒回沙发上。

 倒下来的声音引来了金廷祐,他端着一个碗走了过来,我瞬间爬了起来,他只是温柔的将我按了回去,摸了摸我的额头说:

 「你额头没那么烫了了,要不要吃点东西。」

 我从早上就没吃什么东西,现在真的非常的饿,我试图拿过碗自己吃,却被他抢走了,他说:

 「你病的很重,我喂你吧!」

 他的动作很轻,我看着他好看的双眼机械般的吃完了他煮的粥。

 吃完我本来想背过身继续睡觉,但我突然想到:

 「谁帮我换衣服的?」

 我试图想发出声音,但喉咙不但很疼发出来的声音还嘶哑无比根本听不出想表达什么,我只好比了比我的衣服,不愧是多年的青梅竹马,他马上会意说:

 「衣服是我家女佣帮你换的,你不用担心好好睡吧。」

 他似乎刻意放慢和放柔声音,我点点头,躺下后很快便进入梦乡。

 我做了一场很可怕的恶梦,我梦到一群人包围着我不断的辱骂我,字眼全成了实体将我压倒在地,我不断发出尖叫,当我被埋起来失去空气的那刻 ,我醒了。

 我整个人弹起来喘气,一旁看书的金廷佑发现了我的不对,他靠过来将我靠回沙发上,又轻柔的摸着我的背说没事。

 接下来我根本无法睡着,我很冷,是发自内心的那种冷,所以不断颤抖,我抓着金廷佑的手不放,睁着眼看著天花板,此时此刻,我能抓住的浮木也只有他。

 所以当他说他要回房间睡觉时,我非常惊恐的摇摇头并且更用力的抓着他的手。

 他无奈的将书放下,摸着我的额头说:

 「你要不要跟我回房间睡」

 我点点头,他将我抱起走上楼梯到他的房间里,在轻轻的把我放在床上,起初我还只敢抓着他的手,但黑暗加

 深了我的恐惧,我只好一直靠近他,最后我被他拥进怀里,他的怀抱很温暖,听着他的心跳声令人非常安稳,我很快便睡着了。

 …………………………………………………………………………………………

 隔天一早当太阳晒过窗帘时我就醒了,但是她好像还没起来,摸了摸她的额头,所幸已经退烧了。

 要是我昨天没有去叫老师,没有追上她,后果不知多么严重。

 一群人围着她不断泼水,洒粉笔灰,她连反抗都做不到,就在那里默默的承受一切,我心都快裂开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救她,其实她每一次被欺负都是我去叫老师的。

 除了我是他的青梅竹马,再来便是打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她了。

 喜欢她的原因我忘了,反正在我有印象时,她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里,我很想保护她。

 那天老师来了,一群骚动中她早不见人影,她当时就背著书包,我只能在街上狂奔试图寻找她。

 今天的天气非常糟糕,又冷又湿甚至下起大雨。

 我是在一张木椅发现她的,起初我以为她在哭,但后来我发现她在笑,她无声的笑着,不是开心至极的那种笑,是伤痛到极致后为了麻痹自己的 狂笑。

 正当我要拉起她时,她站起来了,我不知道她想干嘛,但她就晕倒在我怀里,我也才发现她发高烧了。

 带她回家后,我连忙让管家戴安帮她换衣服和煮粥,还请了家庭医生,医生说她病的不轻可能发展成肺炎叫我要好好看顾她。

 在烘干她的衣服时,我叫找出她的手机,她的手机防水,所以在这场大雨中没有报销。

 我打电话给她的家人,她爸爸没接电话,她的妈妈冷冷的接起电话只是说麻烦我们几天让她自己回家就好。

 对她父母冷淡的态度,我基本习以为常,只不过是行个通知而已,她看起来是要住在我家几天了,我有机会对她表露我的喜欢吗?

 我回到沙发将她额前的碎发拨起来,看着她发呆

 「妳到底受了多少苦?」我是这样问我自己的,刚才戴安告诉我她的腰上有很多条割痕,像是自己割的。

 我知道她的精神状况不太好,但我不知道她会自残,毕竟我从没在她手上看见伤痕,原来都是在腰上。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她醒来了,烧退了一些我问她要不要吃东西,她点点头本来想自己抢过食物的,但我怕她没力气,便擅自喂了她。

 她在吃东西的时后表情木然,好看的眼睛里没有光,她像一只很洋娃娃,美丽却没有生命。

 那双眼睛再次恢复生气是在问我衣服是谁换的,她看起来很紧张,我安抚她,她才慢慢放松身体转回去睡着了。

 她好像是做了恶梦,眉头皱着,嘴巴不时的低语,最后她整个人坐了起来。

 她的脸上写满恐惧,我只能让她抓着我的手,她的手很冰,整个人不断的颤抖,眼睛直盯着天花板,从她的眼神我看到了害怕。

 我陪她坐到很晚,在我和她说我要回楼上睡觉时,她把我抓的更紧,脸上的恐惧更加明显。 我只好把她带上了房间。

 她很轻,轻到令人心疼。

 由于她睡得真的不怎么安稳所以我把她拉近怀里,她明显放松多了,很快的我们就睡着了。

 …………………………………………………………………………………………

 隔天一早睁眼的那刻我看到了金廷祐在看着我,我的喉咙好了不少至少可以说话了,我问他昨天老师是不是他叫的

 我突然想到每次我被霸凌的时候回到教室,总会看见一盒牛奶和小小的便利贴,上面只写了一个9,我很确定每次都是这个人帮我叫老师的, 而且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金廷佑。

 我在金廷祐的桌子上看到一样的便利贴,和在牛奶上的一模一样,所以我问他牛奶是不是他送的,他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我突然意识到,其实我最喜欢的人好像不是那个渣男,毕竟心痛的感觉只有短短一瞬间,一瞬间后只剩下愤怒,我最喜欢的人其实是陪在我身边的金廷祐。

 金廷祐很帅,还有股清香的肥皂味,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突然很想吻他,下一秒我们的唇便贴在一起。

 这是我的初吻,最珍贵的初吻,就给金廷祐了,他逐渐的加深了这个吻,时间在这个瞬间暂停,我们只感受得到彼此,这个吻不断被放大直到我喘不过气,我们才依依 不舍的离开了彼此。

 我们两个吃完早餐,我和金廷佑一起在沙发上看史奴比卡通,金廷祐平常在学校的形象很高冷,没几个人知道他私底下其实很喜欢史奴比,他还会跟着卡通结束 的片尾曲一起唱歌摇摆。

 看到片尾曲的时候,我问金廷祐能不能整个寒假都和他住在一起,他点点头说吃完早餐陪我回去拿行李,说完他亲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收拾行李的速度很快,十分钟后我提着行李箱走到金廷祐他家,他早在门外等我了,收完东西后我们去了游乐园。

 也许是寒假的第一天,游乐园人特别多,我们两个排了很久才排到旋转木马,正当我们快接近队伍时,我看到了学校那群人。

 霸凌场景历历在目,我的恐慌症爆发,此时此刻我只想回躲到房间拿出刀片,让鲜红的鲜血和痛觉带我我从恐慌中抽身。

 那群人也看到了我们,他们其中一人用嘲讽的微笑看着我笑说:

 「哇!妳现在是连金廷祐都要勾引了吗?有没有羞耻心啊!」

 说完她靠向金廷祐说:

 「廷祐你怎么会跟这种人一起出门?」

 金廷祐将她推走然后牵起我的手说:

 「她是我女朋友,我不跟她出门我跟谁出门,以后谁要是赶在欺负她,我让谁完蛋。」 

 刚好队伍也轮到我们了,金廷祐把我拉进了设施里,留下了那群人在原地吃惊不已。

 玩完旋转木马,我们陆续玩了几个设施,走之前我们去坐了摩天轮。

 摩天轮上能把整个城市尽收眼底,城市的夜景像是一盏又一盏色彩缤纷的小灯泡闪烁着。

 我看着金廷祐,他的眼睛也像是灯泡一样闪亮,我看着他和他说:

 「廷祐啊,今天真的真的很感谢你,我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他摸了摸我的头说:

 「你是我女朋友,不宠你我宠谁,如果真的要报答的话那就请你一世相伴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